・・・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MAU] 武蔵野美術大学open campus 2013 - 空間演出デザイン学科

open campus結束了(已經一個禮拜了誒小姐)
跟去年的大雨比起來今年放晴實在是相當好(●´∀`)

圖多多的來介紹!



武蔵野美術大学open campus 2013

開催日程:2013年06月08日(土)~2013年06月09日(日)

8日(土)10:00-18:00、9日(日)10:00-16:30 *入退場自由



總共有兩天,星期天我要發表所以星期六先跑去看
今年空演很拼耶很值得看!

我的學科所有人都要發表所以很認真沒辦法弄




10號館門口的海報「空デ」(空間演出デザイン学科)和大插頭(?)


左上:10號館外面的草地放了很多怪東西  右上:10號館中庭「空気の人」的頭
左下:空間演出學科的展區布幕  右下:在「空気の人」的枕頭上滾來滾去的人們

這幾天instagram完全被「空気の人」佔領了!
空演鈴木康広先生帶領學生做的作品,
漂浮在10號館中庭的巨大氣泡人型。



設計圖也有展出,看到覺得超有梗
(以前這樣畫一定會被罵的啊wwww)


上:枕頭的構造
下:在10號館裡面的位置




很像馬賽克的東西不是馬賽克而是天井噢
位置還真剛好

平面看不知為何好想笑啊wwww


「空気の人」的概念(點圖可放大)


其它照片。

「空気の人」底下的我。



對透過人型所看到變形的天空很感興趣,覺得beautiful
拍這張時阿比卻說

「你為什麼要拍人家腋下!!!!」

wwww


不只拍腋下我還在他的枕頭上亂滾排字♪ヽ(´▽`)ノ




・・・


空演其他展區也很精彩好玩~

左上:手工制作木頭筷子的workshop。  右上:deby同學的作品,好可愛
左下:作品(戲服??)展示 。               右下:展區風景

看得很開心的是舞台的設計模型!
點圖可放大。
還有舞台裝置,這畫的相當勾錐



於是就在她前面立馬上演一齣
總之是森林裡的紫色巨人的故事(?)



糟糕寫到這邊完全還沒寫空演以外的學科的說(驚)



・・・



instagram : ivvvlin
blog : ivvvlin.blogspot.jp



design/outfit/exhibition///Tokyo

東京留學生活夾縫中的瑣碎美好








・・・

4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有拍胯下啊(菸)

    謝謝支持~~~~逮灣郎快來念我們學科
    (加上大學部這兩年來都只有我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跨下我忘記拍了(傷心)
      是說,我好像完全忘記拍自己學科的展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