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MAU] 武蔵野美術大学open campus 2013 - 基礎デザイン学科日常+發表


這篇很雜喔,
open campus的時候因為都在準備發表所以幾乎沒有認真看自己學科的東西,
但總之留個記錄好了,順便記錄一些日常

(二年級混熟了比較多耍寶)


・・・


以下是open campus當天我看到的基礎デザイン学科。

貼在校內的海報







恩基礎設計科差不多就是這個fu「日常的 幸福的 造型」(亂翻)
我這學科會覺得一些皺皺的很不錯~(在說什麼啊)


上台前拍的,老師們離螢幕也太近了吧這在電影院是a排誒


上台前,流氓蹲的七卡和正坐的kamo醬 www
我們只有五個人,結果等的時候五個就跪一排在旁邊(?)


我發表中,這些卷毛總之最後是被否決了......


・・・

以下上台前的日常突入


必修設計特論,卻不知為何在作體操ww
上課內容記得是人體骨骼跟腦之間的連結,行為關係等等。


雖然上課前我們原因不明地在畫獵奇向的圖....

小清新心裡竟是這般風景呢~

卐 本系所的畫伯岡本七卡殿下 

畫風充滿了不安定的律動感,我認為是非常有靈魂的畫力

這張名為「守護靈」

一直想要開一篇文章專門介紹岡本畫伯,
她可是畫kitty會有嘴,畫小叮噹會有膝蓋的神人www

今天先這樣就好ww

這算是某種美大生的本氣


圖為作業中的畫伯,
隔天我去學校卻發現下面這個東西

會把嘴巴塗黑的不是一般人哪,仿佛正在叫喊一般滿載著生命力(敬佩)


恩看來七卡的心情不錯(?)



・・・

再來是發表前兩天準備中的我,正好這天阿比來我研究室玩所以有蠢照www

我研究大概是這樣的挖哥

.....好難解釋反正我在拍紙的照片

盲目的國王photo by 阿比

充滿生命力的王冠,是我研究的一部分
拍起來變成是下面這樣


怎麼樣是妖術吧()

是不是有點漂亮啊(摸臉)

發表時像下面這樣的東西也有


照片是像這樣子


怎麼樣又是妖術沒錯吧()

我才沒有在胡鬧這是很認真的
總之這個評完跟老師討論後決定是這類型的不採用......

反正就是一堆挖哥(自暴自棄)


・・・

延伸閱讀,open campus 空間演出學科的介紹


・・・



instagram : ivvvlin
blog : ivvvlin.blogspot.jp



design/outfit/exhibition///Tokyo

東京留學生活夾縫中的瑣碎美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