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outfit] 垃圾話穿搭沒有腳的人篇

這是我第一次寫穿搭文真是靦腆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阿 身邊有穿搭王阿比果然不一樣啊


但通篇只是垃圾話的山(閱覽注意)

命名如圖淺顯易懂,腿消失的穿搭










請準備
1白色褲襪
2雪地
其他的隨便就好

上半身可以膨脹一點,一個天燈的意象這樣
早知道在身上寫國泰民安然後往上一跳
就是一段天燈的模仿了



鄉親們說
腿要消失那你為什麼還穿黑靴子

就像幽靈全部透明就看不到了
要半透明才覺得那是幽靈一樣
所以還是需要一個指標性的東西
丟某(丟)

而且


白襪配黑鞋有這個人撐著
誰都不敢講話
唉早知道我就擺這姿勢
再拉風也沒有是也(扼腕)



主圖手上拿的挖哥不是帽子


是耳罩來著
很多時候外套就有帽子了 但又不太會戴
但再戴帽子的話 外套上的帽子會失去立場(來回踱步)

所以這時候還好耳罩這東西被發明了
解決了世人的煩惱



耳罩我們覺得要買就要大
為什麼呢


本人也試戴過小的可折疊的那種,因為貌似很方便

戴上去一秒一個念頭就是

戴不上去


因為本人的後腦勺狠扁
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案)







###


恩還有一點時間(看錶)
讓我來解答螢幕前的你的疑惑吧(指)


問題一
穿搭文不是都要寫衣服哪裡買的跟什麼牌子嗎
俺絕對不會寫的
因為我很靦腆


問題二
照片明明就還不錯可以認真好好寫啊幹嘛廢話連篇
因為我想追求一種 看不懂中文的人就想說
[挖好像不錯哦不知道在寫什麼呢]
但其實只是一篇垃圾話
的效果
幹嘛這麼迂迴呢
因為我很靦腆



最後給這棵冬天的小樹加油打氣


再會






6 則留言:

  1. 所以妳說我很不靦腆的意思嗎(挑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那是很痣然 我受訓還不足大師快開課(拜)

      刪除
  2. 好喜歡耳罩阿...但是招風耳是天敵(s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會,怎麼可能有耳朵比耳罩大(?)

      刪除
  3. 馬的發穿搭文又不說牌子是搞屁啊幹!(顯示為愛看又愛罵的鄉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嘛我最禁不起罵了特別優待你哦
      外套是少女品牌
      耳罩是少女品牌
      袖套是我家樓下的小店,據說是秘魯的婦女手工製作阿
      褲襪是日本國民牌
      包包是很像康橋包的英國牌但卻不是,很懸疑的
      鞋子是奇摩購物中心店名糾聳ㄟ我不敢說,要說要醖釀恥力

      裡面穿的上身跟西國君那篇一樣哦乖
      http://ivvvlin.blogspot.jp/2013/01/blog-post_31.html

      哇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