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flash album] 2012 冬 MAU藝祭

instagram flash album第4篇,活動一多秋冬的照片壓倒性的多啊,之後怎麼辦呢~~~
看來不多更新幾個FLASH會追不上進度啊(糾結什麼)
反正這篇也是慢很多了(茶)


除了日常照片外這次主要包含以下幾個活動
1_MAU藝祭
2_東京設計師週TOKYO DESIGNERS' WEEK (當義工)
3_文化服裝學苑看服裝秀
整理照片時就發現這一定又要分篇了啊~
這篇只有藝祭喔。


那麼一樣介紹下收。
v4.0
2012 11-12 Winter

wmode="transparent"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width="500" height="500">








選歌就是我秋冬的心情啊~很平靜但又很有精神(?)



武藏野美術大學2012藝術祭
這點了會跑去藝祭官網喔,竟然還開著耶


簡單說學校創意市集化了XDDDD




出門時發現巴士站排隊人潮超誇張,
當下決定坐電車去!

坐電車到了之後其實有個插曲,住在學校旁的CHIKA說[我腳踏車停在車站哦,妳就騎那個來吧]

找到腳踏車停車處之後因為實在認不得她是哪一台,
只好硬把手機塞給管理員阿北XDDDDD
獲得車子後往學校騎過去。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騎腳踏車,不是不想而是之前語言學校的宣導錄影帶嚇壞我了,
好像發生事故就要賠個幾百千萬羊吧,媽啦誰擔的起我打死都要住在離公車站近的地方!
但是騎起來真的感覺很好啊......
流川楓
正當俺有流川楓的心情之時
一邊心想迎面而來的路人真是多呢看我漂亮的閃過之時

才發現我逆向
啊啊!!!一騎上車子身體就自己叫我靠右
可是日本是左駕也靠左啊!!!!!!

反過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啊!!!!!!瞬間優閒的心情變成驚恐
好幾個轉彎都完全抓不到時間點!!!!!!!!!
只好讓所有車子等我一個人在那巨大U-TURN


內心超怕變成這樣
要是變成這樣一次就不用混了啦!!!!!!

流川楓一天到晚這樣子不是他命大,是他家財萬貫啊混仗
總之穿過森林度過小溪(這是真的)平安到學校了。
一到就被CHIKA笑好慢,
媽的我可是生死交關耶~~~~~




***

以下照片很多。



跟LOGO一樣的校門

裝飾意外的像樣,六福村/九族化了
裝飾很精緻,很好奇到底有沒有外包製作


超厚的手冊,活動企劃等等的非常豐富
手冊上的展覽

莫名其妙的海報,
去了後發現是醫生主題酒吧XDDD
是學生的團體辦的,聽說這團體去年主題是海盜......
摔角社?打給大家看的表演XDDDD
這超好笑的,他們故意拍的很大聲啊


時間到了還有森巴

這女孩子身材也太好了吧!!!!!!!!
她一經過旁邊的家伙快門就閃個不停XDDDD

這位皮膚很白但可惜腳程極快
從照片就可見一班


校園中設了一區似乎是賣酒合法區的樣子,想喝酒的話要排隊檢查年齡
發一個手環才可以買。
然後裡面就是群魔亂舞XDDD
除了剛剛的醫生主題BAR之外

超道地的酒店小姐BAR
她們真的很敢,全體根本都只穿內衣加網襪吧
在學校裡逛的時候就看到好幾個在亂晃
這家長看到怎麼可好啊(擔心)
這些年輕女孩子沒問題吧(開心但擔心)

GAY主題BAR
為什麼是主題是因為根據情報指出聽說裡面沒有真的(恩)
但他們都很入戲XDDD所以效果十足,
女生進去就會大喊[有母豬來囉~]卻還是大排長龍XDDD
男生入店就會遭受一些滿厲害的肢體接觸(?)

這算是活動總共三天最後一天的重頭戲,
很過分啊......
而且為何要丁字褲
聽說這東西每年都要做一個,
這家長看到要怎麼辦啊XDDDDDDDD



***



這有拍到一點攤販
但其實當天全校裡滿地都是

美大的藝祭好像有比其他學校瘋狂的樣子?
三天之中我去玩了第一天跟最後一天,(同時有好多攤朋友不停的遇到又會合)

第一天主要都在採購XDDDDDD
學生們都拿出自創作品來賣,不愧是美大,品質好好啊!!!!!!
應有盡有,從首飾耳環項鍊別針到衣服包包茶杯盤子,都是商品水準呀


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買了數量嚇人的耳環冏
工業設計系真的該給我會員卡.......
其實只要制作者在撒嬌一下幾乎都可以打折

雖然在學校也能有街逛很開心(?)
但我最喜歡的是晚上去食堂JAZZ社在那裏辦發表兼賣茶點




CHIKA也有表演XD
而且是主役!!!!!
學長姐們也來加油,還做了小旗子來揮XDD

四年級的告別演出之類,氣氛非常好。



藝祭真的好玩,雖然尺度破表的活動很多,
校內到處還是都有適合闔家觀賞的可愛生物(心)


巨大的充氣鯨魚,用途不明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塞在那XDDD

鳥兒們的管弦樂團,
他們到底看的到前面嗎XD

賣別針的可愛生物,好想要那個被子啊啊啊啊啊啊
這兩隻還會一直對話啊那什麼可愛的聲音我要瘋啦
腦波一弱之下就買了他們攤的別針冏


開始之前很好奇為什麼學生手冊上前後各有四天準備期間跟三天整理期間,
而且這10天是全部不上課的,所以很多同學趁這時候回國。
以前是無法想像這種規模,辦文化祭竟然還能放假XD
那不是學生自主的活動嗎?想起以前國高中都要纏著老師借課什麼的XD

但實際來後一翻手冊最後面就知道了,
密密麻麻的製作委員會名簿,贊助頁面,
各活動細項負責人幾百個名字工作內容都列得清清楚楚。
驚訝於日本學生的組織力和完成度。


結束後馬上消失在校園中的mau族人


我看著自己買來的大小戰利品,那獨特性讓我很開心的使用,
品質讓我很願意將它當作禮物送給親朋好友。
從包裝上也看出設計者的企圖心以及背後花的心力。
幾乎所有人都有設計LOGO,甚至包裝袋,他們很重視自己的作品。

藝祭那幾天很受激勵,不只是玩而已XD
雖然學校遠了點,但如果不是目標考武藏美的朋友的話,
以娛樂性來說應該是藝祭>OPEN CAMPUS>展覽
姑且可以這樣說吧???

藝祭很多動態活動和攤販,展覽也有但是相對較少。
open campus則是展覽為中心,畢業展的話張力最強。


期待明年。



ivvvlin






4 則留言:

  1. 森巴女孩與鯨魚是亮點!!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不合理的身材吼!!!!到底是怎樣的基因啊....
      亮點不是流川楓嗎XDDDD

      刪除
  2. 飾品也太可愛了吧!鳥兒們看的到樂器嗎XD??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可愛而且幾乎都只有一個啊!!!!是不是要把握機會XD
      鳥兒們真的超搶眼,好多人搶著合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