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flash album] 2012 秋+過季展覽介紹

2012.11.26 補展場照片

instagram flash album第3篇~
已經換了幾天了,
這次的選歌活潑一點,是最近的通勤愛用BGM w
因為網路速度有時候可以剛好放完有時候不行.....算了

是說blog裡面文章標題怎麼感覺都是英文長長的,會不會不好辨識啊。

因為這本裏面看展覽的照片一堆
就乾脆加展覽介紹感想變成一篇,順便蓄意文青化
放連結放的好累@@不過順便用文章幫自己做書籤也不錯。
只是都結束很久了(真不即時啊冏)


v3.0
2012 09-10 Autumn


wmode="transparent"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width="500" height="500">

說是入秋但還沒有去看紅葉呢
以下列出flash album中出現的展覽。


之一

博物図譜とデジタルアーカイブ V

The Exhibition of Digital Archive V
Rare books of Musashino Art University Museum & Library



出展list
雖然已經結束很一陣子,但官網真的很佛心,
展覽的東西全部都做成app可以下載!!!!
有ipad的人真的很推薦啊!!!!!
豐富到令人驚訝的館藏竟然都可以免費看的說

這app真的很讚啊!!!!!!可惡iphone畫面好小!!!!為了這個無料app好想殺去敗呀
這展正式開啟我對博物圖版的熱愛阿!!!!!!!!!!



森羅萬象!!!極美!!!從人體到珊瑚什麼都有!!!
好想住在那個世界喔(認真)




之二


日本デザインコミッティー創立60周年企画展 銀座目利き百貨街2


這個很好玩,陣容堅強,佈展方式很有「テマヒマ展〈東北の食と住〉」的即視感。
日本人果然是小物專精啊


蘋果日月球呀!!!!!好想要!!!!!
可是好貴所以哭奔放棄
這個很厲害,一個個拿起來全都是磁盤子
從發想到實品都非常美!
在那邊疊很久XDDD


之三


赤沼夏希/大木美波水/高仲杏子 『ぬぐ まき からん 展』@DESIGN FESTA GALLERY


是MAU基礎de 2年級學妹和朋友一起辦的展,展出非常可愛的絹印手巾
之後在學校藝祭也有賣,因此我手上也有了兩條目前愛用中~


跟deby借來這張展場照
有很多種,我的剛好就是這兩條的花樣XD
真是可愛阿少女心會爆發~看我都泡茶了呢
而且好棒喔,才大二就辦自己的展覽推出商品,在東京這樣好像很普遍
.......想想自己大二在做什麼阿......(掩面)
看了這個展也促使我想要弄一些有的沒的(?)




之四

再來就是超歡樂的現代阿拉伯美術XDDD
這個展全部可拍攝,所以才會那麼多圖在flash裏面XDDD
アラブ・エクスプレス展:アラブ美術の今を知る




這個也很豐富~~~
而且感性爆笑兼具XD
總之放這兩個代表性而且對比很大的


首先溫馨的[我爸比蓋的房子]
簡單的手繪感動畫很樸拙,我很喜歡
而且BGM很重要啊!會帶情緒XD

這個當時就是用影片展的在一個挑高大房間裡整面投影約4~5m高(吧)
   
The house that father built, ( Once upon a time ) from Sadik Kwaish Alfraji on Vimeo.


然後是謎的XDDDDD
就稱之為無意義collage藝術照之三個人的勇氣可嘉
到底想怎樣啊這三個人!!!!!!!

危險連結,小心精神被汙染喔
臉書的朋友已經被我汙染過了呵呵呵


只是把PPT的轉場效果都用光而已為什麼會這麼厲害呢(拍桌)


真的是創了浪費COLLAGE的高峰XDDD
笑到打滾
當時只有展這片牆這樣,影片是我去GOOGLE來的
怎知如此驚人啊......




這些展還真的都過滿久了(汗)
最近振奮一下好了看能不能補完展覽進度
快點放假吧 ←本末倒置


ivvvlin

2 則留言:

  1. 先把要看得展都列出來啊(敲碗)
    是說買完舞台劇的票覺得看展看電影好便宜啊多看一點好了(價值觀錯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覺得舞台劇真的是衝動購物XDDDDD
      希望她美麗到影響我人生觀(祈禱)

      刪除